內容為圖片解說,請服用。

 

做客:

點選人物ID或查看人物訊息後選擇伴訪官邸
未命名 - 18.png

系統會自動幫你導向,點進去就對了
未命名 - 19.png

畫面右下角有官邸信息,豪華度500以上才能提供做客 (白線處),之後請直接點擊右下角做客圖示進入做客畫面。
未命名 - 20.png

點選空椅子,做客
未命名 - 21.png

選擇作客時間,做客
未命名 - 22.png

之後可點擊做客畫面的右上角X 關閉做客畫面,然後去忙自己的事XD
未命名 - 23.png

最後在遊戲畫面的中間上面會有個小小視窗,提醒你做客時間以及做客地點,到時候時間一到,可以直接點擊小畫面的官邸主人ID去收功勳。收功勳方式跟做客方法大同小異。
未命名 - 24.png

 

快速維修/翻新家具:

進入自己官邸時,若發現家具擺設出現「共頹阿」就代表耐久度已經低於10囉(如圖片),這時就必須維修或是翻新家具了。基本上4個小時會降低1的耐久度,所以一天會降低耐久度6。正常而言,維修家具需花費5秒鐘時間,但如果你需要維修的家具ㄏㄣˊ多這樣不就要點很多次家具,然後浪費ㄏㄣˊ多個5秒鐘><?,恩....所以下面有很快速的方式可以一次通通搞定XD (迷之聲:你當你在賣東西還是跟小朋友講故事阿-.-" )
未命名 - 25.png

點選畫面右下角的家具圖示
未命名 - 26.png

之後再畫面左邊會出現一個小視窗,點選小視窗右下角的批量維修家具
未命名 - 27.png

之後會再出現一個視窗畫面,可在上方選擇維修或翻新。然後再勾選你要維修 / 翻新的家具,最後,右下角確認。如此一來,只要花短短5秒鐘,就可以把所有你選中的家具維修或翻新囉XD
未命名 - 28.png

 

 延伸閱讀:功勳很重要
     需要做客及提供做客名單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翗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