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範看似嚴苛,但基本上,不難發現其中最重要的是尊重及互相。
只要秉持這兩點,其實這些規範根本就沒有甚麼。

畢竟派系是個團體,而團體並不是一個人就能組織的。
因此,若無法配合,歡迎另尋派系。

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

 

  想退出者不強留,但請事先告知。 
  上線記得跟大家安安。出點聲音打打字,讓大家知道你上線了,就算可能覺得沒人會理會你,但或許這點小舉動可以拉近大家的距離。
  派頻禁止髒字或謾罵字眼。若發現派友間出現嫌隙,請告訴幹部(長老以上) 前去協調。
  不反對大家在世界頻上聊天交朋友,但請不定時回來派頻看看,並請在世界頻上注意言行舉止。如果世界大戰了,請各位回派頻避難,免得被流彈打中。 
  派友互相幫助是應該的,但請雙方都注意一下自己的態度。  
  嚴禁隨意攻擊任何玩家,若為了任務,除非對方同意或請派友協助。不論身分位階,一經查證屬實,將踢除派系,請各位派友自愛。(入派前則不追究)
  主僕任務請先向派友請求協助,無人協助再隨機抓人,並在解完所有相關任務後,立即釋放對方絕對禁止對對方剝削。 (對方若為隨機玩家,解完任務後請務必寫信說明致歉)
  有專門解上書、疏離、定身、103級以下舌戰、主僕任務的砲灰分身,如有需要請聯絡翗羽。 (舌戰專用分身等級持續上升中,請自己注意砲灰等級) 
  被其他玩家定身、上書、疏離,請先讓幹部了解原因。 勿私下報復或惡言相向,以利追究其責任。倘若對方為無派系的低等玩家(35等以下),請多體諒新人不懂事。另外,如果被其他玩家惡意抓僕人等不滿情況,也可來信告知。
  往後若與其他玩家發生舌戰,本派將不進行任何動作。所以請各位派友務必將免戰打開,解任務時再關閉,以免發生不必要的爭議。但若發現某位派友發生一周以內舌戰次數超過一次,將直接踢出派系,不另再多做詢問或通知,請各位派友自愛。如何設定免戰系統請點我此規範說明請點我。 
  請勿隨意將派系商店的商品全數兌換,更不允許私自販賣。
  在派系裡面不論位階一律平等、沒有特權,所以請不要使用尊稱。
  不論在派系中身分為何,發生事情一律拒絕套交情、討人情。
  清幽靈時間為每周日。在每周等級或貢獻沒有提升,只能遺憾地說再見了。貢獻不要求多寡,有提升幅度就好。(100銀就能提升10貢獻)
  有事無法上線需要請假請利用信件告知,盡量避免口頭上告知。
  任何事情反應可用密語 or 信件聯絡幹部。或在下方留言回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z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