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期重點:

  派戰方面相關細項說明.       

 

 

本期內容:

  嗯,好一陣子之前曾經開會提及過此事。我詢問過鳳凰首領,整理幾點如下:
參與派系戰爭,並沒有當初預設的那麼恐怖,並不會與哪個派系結怨,單純的只是舌戰上的切磋,就跟選秀、恩科類似。
參與派系戰爭,雖然會消耗牌卡、輸了也會倒扣少少的功勳,但只要有報名,就會得到系統給予微薄的朝廷影響力。
派系戰爭時間為每週三、日晚上舉行。派系必須先確定5名出戰成員後,再由派系首領或副首領報名參與,報名截止時間為戰爭當日晚上七點半。
每位派友皆可報名參加,不限等級、位階、官品......。報名後由首領或副首領決定出戰人選及每場出戰順序。
派戰平手的處理規則:如果10回合後雙方剩餘血量一致的,則判斷等級高的一方獲勝;如果10回合後雙方剩餘血量一致,並且等級一樣,則判斷功勳高的一方獲勝。
派戰時間:
 第一輪進場:晚上8:00 參戰時間:8:05~8:20
 第二輪進場:晚上8:25 參戰時間:8:30~8:45
 第三輪進場:晚上8:50 參戰時間:8:55~9:10
 第四輪進場:晚上9:15 參戰時間:9:20~9:35
派系戰爭的形式為分組單淘汰戰。參與的成員同時舌戰,若3人以上取得勝利的派系進入下一輪,直到最後決勝;反之,若3人以上不幸敗北則喪失此次敗戰的下一輪參戰資格。
如何報名參戰? 打開遊戲中派系畫面,在上方選項的最右邊有個「派系戰爭」,點進去後的畫面最下方有個「申請出賽資格」按鈕,點擊即可報名。若該按鈕為失效狀態,則代表目前參戰人數已達5人或目前不是報名參賽的時間,報名時間在同畫面的中間有標示。

恩,所以說,請各位派友踴躍參加派戰,即使覺得我們不可能會贏,但我們志在參加XD;即使你無法親自參與派戰,但系統會自動幫你迎戰XD。

 

 延伸閱讀:夢幻佳人給你所有的報報

 第一輪進場時間:晚上8:00 切磋時間:晚上8:05~晚上8: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翗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