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重點:

  給你報報復刊、新增傑出成員、新增支持勢力。

 

本期內容:

  夢幻佳人給妳報報重出江湖XD,發刊時間不固定=ˇ=,有事就發刊,沒事就停刊XD",所以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注意遊戲中的派系公告顯示的更新時間XD"
  由於 鳶雪女 在2011/08/21.22遊藝大賽採集小遊戲中表現優異,故將鳶雪女晉升為傑出成員。(話說,阿珠珠在28號也得到前三名,只是他已經是長老了的說= =" 這下監介了)
  因為本人手殘,所以不小心把本派的支持勢力設定下去了....,目前似乎沒有取消的辦法(除非支持勢力退派),恩....所以說....請各位祈禱我不要被降官品、被上書.....之類的,不然....,我們影響力會被扣很多去喔Q_____Q" 。雖然說沒有真的很在乎影響力這東西...但是眼睜睜的看他忽然下降很多,還是不免會心疼阿....。對不起,我是大笨蛋((淚奔。

 

 延伸閱讀:夢幻佳人給你所有的報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翗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